首飾 

我有一個專屬的珠寶鑄造師!!

那就是我們家的那位囉!!!

不過對我來講好像沒什麼好處,因為我又不愛戴首飾。

而且我又懶只要一戴在身上就不太會天天換不同款!!

反正我就是懶女人啦!!

所以我不能很稱職的幫他做宣傳!沒法介紹我的親朋好友找我家那位鑄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首飾!!

最近心血來潮想說來記錄一下我所擁有的純手工打造的首飾有哪些!!!

編號1

是要邁入打版師時地一樣作品!記得當時這個款是在廣告上可是強力播放的!

不過廣告上是30分或50分的單顆鑽;而我的是9顆小鑽!!!

編號2

曾在東森購物裡出現的商品!!!

之前的公司有跟東森購物合作賣珠寶飾品這是裡面的某一樣!

我不喜歡大顆的鑽石!(唉!所以我不適合做貴婦)

我喜歡低調的華麗!!~~哈

所以這一個符合我的要求!!

編號3

話說去年堂妹送了我一個生日禮物!昰一個金色心型的項鍊!

誰知戴了沒幾天脖子奇癢無比!原來是過敏;而且東西不純!

這不是要怪堂妹送的東西不好!只能怪我自己不是貴婦命卻又要用貴婦的東西!!

但我又很喜歡那條項鍊所以就請我的師傅幫我打造一條囉!!

當然竟然要做了而且我的師傅又說很快就好那就再做一個星星囉!

打算過一陣子再請師傅幫我做金色的~~~哈

編號4

我一直很喜歡時字架但是外面賣的款式我都不喜歡!

在雜誌看到的又根本買不起!

所以這十字架式的款式是在雜誌上看到的!

某一天師傅心請好的時候我就把雜誌拿給師傅看;邊問說這個會不會很難做!

他說不會很快就好了!(心理想快成功了)

是喔!這個還不錯看;可是折合台幣竟然要2萬多耶!好貴呦!

你會做嗎?

所以隔天就做好啦!!!

(好久沒翻雜誌了!該來去翻看看有什麼新款式)

編號5

我有戴尾戒的習慣!但外面賣得沒多久就黑掉了!所以就跟師傅抱怨你都不做尾戒給我戴!

當天晚上尾戒出爐!(是白K金的喔)本來是3個一起戴的誰知隔天竟掉了一個在路邊的水溝裡!(心痛)

 

其實最近還有新產品出爐!但礙於自己的老舊相機沒法拍得清楚!

所以等到新相機到手時再整理新的產品囉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i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